逃不过的是选科

To start with

我是真的没有想到选课来临的这么的快,后个星期就要确定选科,但是我在物化生和史化生之间犹犹豫豫,我真的对我的物理没有太大的信心,甚至学好的信心都没有,但是对我的历史就有一股莫名的自信。

What's more

因为有一个在高中当老师的阿姨,根据我的现实情况,我是一个不配选文科,选历史的人。因为我的数学太烂了,所以我只能去选择我的物化生。不过,相对未来物化生新科在我们学校的竞争力,现在的迷茫和焦虑可是一个阻挡我前进的绊脚石。

Last  but  not least

我很希望我能够找回在初二上学期的状态,那是我学习的一个巅峰吧,其实那时候过的都蛮顺的,不论是我的心理状态还是我的学习状态都是最好的。很希望就是能够不用外力的催促下去前进吧。 真的不想去内耗,不想被环境周围的人所捆绑住,但是真的很迷茫吧。

评论